机长有个飞机头

812 今天的天空有些梦幻一定是你吹出来的云
凌晨我做了个噩梦醒了过来。梦的内容我醒来就发给了你,好害怕好难过。
梦见我们可好可好的,还刚从一次刺激的冒险中回来。我约你和我妈一起散步。然后我去接你的路上遇到你,我以为你会特别高兴的扑上来抱我,然而你却很平淡的隔着绿化带问我,某某电影院在哪里?我想冲上去抱你的手就这样尴尬的停在空中,我告诉你了,你说谢谢然后走了,好像是要去赶七点半的电影,可是你七点还答应我要和我一起散步去的。我很难过,也不知道原因,然后忽然你就给我发了一封信。意思就是说不想耽误我,想让我快点结婚,说结束啊什么的。我心想怎么可能。我本想解释的。然后忽然想到以前的例子。她的事告诉我,如果一个人想要走,缺的不是一个事实,只是一个理由。于是我就想,不让你为难了,不让你费力气和我争辩了,你既然知道我出柜还要把这个当理由一定是不想留了。于是我把刚写好的信撕掉了,慢慢的走回家去。远方电影院的灯闪闪烁烁的,好像在笑我。我特别想你,可是我知道你和好几个朋友在一起,你们成双成对的,这才是你一个年轻人应该过的生活,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爱你就让你天天陪着我。我和自己说,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这个噩梦让我非常痛苦,一来我知道她给我带来的不安全感还在扎根我的心上,二来,如果这天真的到来了,我真的会这样做。给予你最好的自由。
随后我听了一集红楼梦,里面说到宿慧的概念,说一个人会随着一个个轮回后变得更加聪慧,我虽然不能保证我是最聪慧的,但是比起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要聪慧和成熟的多了。也许我还是感性,男士我知道怎样去和你更温软舒适的在一起。
今天视频看你觉得你尤其美,忍不住夸你。项和我说要多把心里话说出来不能像个闷葫芦,我在一点点学但是又怕你说我在说慌话不够矜持。很多时候我一点都忍不住想要和你表达我心里嘴巴里胸膛里要说出来的话。,也忍不住想告诉全世界你的美,对你的感情。就是这么直白白肉麻麻咕噜噜……
我爱你,做个好梦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