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10 心被晒化了
Little pumpkin
见字如面
七夕晚上被窗外的雨声催眠,然后梦见你,好开心,一开心不小心醒过来了,才四点多,闭着眼睛上厕所和自己说不行啊我要找回去,找到那个梦,和你在一起。然后果真睡着接上那个梦了。好开心好开心。
白天中午想睡会儿看能不能梦到你,结果一个小时就被快递的电话喊醒,但是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我拿到东西的时候发现也是关于你。其实宝贝给我什么礼物我都喜欢,不给啥我也喜欢,能和你相伴,就是最好的恩赐。
我看跳水,看着看着眼睛花了,觉得里面的运动员就是你,双人跳,另一个人必须就是我了。我们一起登上高高的跳台,一二三,一起腾空,转体三周半华丽入水,在深深的水底我们造出很多小泡泡,然后我们像两条大鲸鱼一样浮出水面,查看成绩,恍惚雀跃,拥抱在一起。你胳膊的水花在我的嘴巴上,你的发梢湿哒哒的真是性感好看。
今天你家那里的云真好看啊,我这边的也还好,我们看见的是同一片天空呢。你路过戏摊,给我拍小视频,说自己小时候最怕这个戏妆脸,我告诉你我也最怕。两个被戏妆吓大的宝宝😄。今天星星很多,我跑步回来的时候就想,如果现在和你在乡下,就给你点一盘蚊香,然后和你一起躺在屋顶吹风看星星。这是我小时候经常做的事啊,就是那时候我一个人,和旺(我家狗)坐在一起看。那时候就想,我什么时候能和我的心上人一起看这世间最盛大的繁星开会啊……一晃眼这么多年,后来陆续看到过一两次这样的天,但是身边始终不是想要吻的人。
于是我暗暗立下决心,希望能和你一起在盛大的繁星下亲一次长长……长的吻。
晚上看了看你,心里宽慰一些,因为特别想念你,所以能看到你的日常,就会觉得想念那头有个回声。
爱你爱到月亮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