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0 热的想进冰箱

痘痘女神
你好呀!
要来大姨妈的你长了一脸痘痘,可是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呀,想把每一个痘都亲一下,封印住,让它不痛不痒你不会去抓。
看到你脚上都静脉曲张了,好心疼,才一个月不到就这样,我巴不得把脑子给你让你用,腿砍下来给你用。最好能考上本科,能读的话研究生也要考上去才好。也许会遇上很多优秀的人,心想你可能会被人抢走,但是只要想到你在念书更轻松些,就巴不得你考上。
你的青春还有 很多年,我却只想让你陪在我身边,现在你都十点就困了,以前你都能玩手机玩到凌晨的,说明你有多累了。
每天看着家门口的画,都会想到和你一起度过的这十几个周末,日日夜夜。好在还有你的记忆在这里,我不爱删照片,你的所谓美的丑的都不想删,因为老了以后都是重要的记忆呢。所以你说你把照片都删掉的时候我有点生气有点难过,这些是我们一起游历的地方啊,以后你要是把所有我们一起度过时光的照片都删掉怎么办?你忘记了我又老年痴呆没办法帮你一起回忆怎么办?
爱哭鬼又哭了
你以前试图扔掉的衣服,今天我一件件洗干净了,挂在了衣橱里,想你的时候,我就摸着它们,从领口摸到袖子,好像你还在身边一样。
你留下来的带爱心的发带,我放在了枕头下面,希望能因为此,经常梦见你。
希望能实现一起生活的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