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 19 晒化

我的梦

       你好吗?

        最近每天都熬到凌晨才睡,想把游记写好,但是写着写着就分神了。你在远方越久,我的注意力越是不集中。也不知道你对将来的打算是怎么样的,只知道你的性格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可是很多时候,我们如果走一步算一步就会来不及,所以为了定住的地方,我已经整整找了三天了。想找个短租的房子,可以做饭给你那种,都好远。要不就是被定走了,宝所在的医院在景区附近。

        距离变成了硬伤。

        看着你的生活,但是只看见一点点的生活,隐隐听见你的声音但是不全是声音。我离你的生活太远,一切都是不真实和不自然的。

        你的朋友圈看上去多么的喧闹,大家都看着你,看着你的快乐和忧伤,你要是难过了,会有一大堆人围上来给你递上纸巾。而我只能在电话这头说一句虚无的抱抱,不哭。

        有一天,每天日常的聊天会消失,视频也会消失,我知道那天的到来,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天 。所以每天忧心忡忡你会离开,每天都过的不快乐。我要换个思维去想,比如今天你还在啊。可是还在的意义却被这几百公里的路给消磨掉了。

        要知道,我所有异地恋都是以虚无告终的,也许还爱着的吧,就是无奈的只能放手了。

        我不断安慰自己,你还会回来的,毕竟你还是学生。但是那之后呢,那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回来的理由了。

        把这个问题想得越深,越是无法面对现实。我也告诉自己,是我要的太多了,才会不快乐的。你在那里有家人照顾,一定比我照顾的好。

        所以一切又回到你只要快乐就好了这句话上来了

        我只是还做不到,那所谓的你只要快乐就好了。我很害怕主动联系你的某天,你忽然说,我现在忙要去相亲,要去约会晚点再联系你。然后我等着电话一直等到了凌晨。所以我不喜欢主动联系你,但是我内心是多么希望每天和你说很多温柔的话然后听到你很多温柔的回应啊。

        我只能静静等着变故的到来,这是我最无力也是最温柔的爱

         我爱你

       希望那个给你快乐的人,能是我,且久一些,再久一些。能持续一生,那便是极极好的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