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1 外面在发生什么天气我不知道因为宅办公室一天

我宝
你好呀!
今天我把自己困在办公室一天工作,心想你也在努力工作,于是也努力工作,但是脑子里一直是你,就不停露出桌面看看你。
吃了几个包子一直挺到了下午四点,晚上吃了一些饺子,西瓜,体重却还是没怎么下来,跑去游泳,手脚扑腾,心想我没努力挥一下手都是向你挥手,每跑一步路都是为了和你靠的更近,就是这样咬着牙默念你的名字坚持了这二十多天。昨天买了去你那里的票感觉像做了一个梦。希望在梦里可以一直拉着你。
你说你中午做梦梦见自己只考了81,吓醒了。宝贝其实胜负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自在,健康快乐。该努力用劲儿的时候用劲儿,什么结果就都无所谓了。还有就是,我爱你,不管你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什么伤害我都愿意听你倾诉,把你抱在怀里。
今天听了秦昊版本的一生爱你千百回,想唱给你听却发现是个男低音,我唱不了,还是分享给你吧。
你早早困了,现在应该已经入梦,我也踏着浅草来寻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