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604


见字如面
我五点醒来了,脑后像被人开了一枪,一直在往外流脑浆,看了一眼手机,你一定还没醒来,不能吵醒你,再干干的躺一下,想和你说早安极了。然后一整天我都像被挖空了脑袋一样,肯定是因为脑浆流光了,我每两分钟检查一次手机,看你的所有社交软件,有没有更新。你没睡好,一直反复醒来,我只有很少的睡眠,白天就和行尸一样走来走去,我去了农场,以为自己忙起来会好一些,但是却发现那里是我们来过的地方。我也根本没有任何兴趣采照片,也不想拍照了,失去了所有兴趣。我只对那始终沉默的手机感兴趣。
我去了江边,水流湍急,我蹲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多久,好像是一会儿,站起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一脚进了水里水一下子灌进我的裤腿,到我的腰部,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又一下子放松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好在手机没在身上,我开车回家,换衣服,默默吃饭,和家人道别,钻进车里,车子一开我开始大哭,怎么停不下来的那种,眼睛都看不见的那种,停下来哭一会儿,再接着开,如此两次之后,车一直在晃,最后直接撞了路边的护栏,瞎了一只眼,不害怕,但是我终于奔溃了,手机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安静,我想找你想疯了。我坐在路边田埂上给你发短信,你好似什么事都没有,也不知道你对我的情绪是什么,你的话间断决绝,像一把把刀子扎在我胸口,我胸口疼痛,长久来的压抑加上这两天的一刀刀,我头开始剧烈痛了起来,似乎有一些电话进来,铃声变的尖锐炸耳,我想把头上整个疤撕开看看头到底怎么了,我脑子里出现各种奇特的死亡法,然后感觉到如释重负,又猛的疼痛,如此反复……
我看着撞坏的车,又开始哭,眼睛已经肿胀的没办法睁开,我觉的冷,实际上一整天我都觉得很冷,穿得比妈妈还多。车上还有一包烟,我全身湿透了,我想暖一暖,我记得无数个头痛的夜晚我就抽烟,也许这样会有效,我抽了一根,再要一根,稍微暖起来一些,也有可能我在车上了。你让我快回家,我可是我怕回家,家里空空的,没有你,却全是你的痕迹,你的影子。你着急了,你可能怕我出事了你会负罪感,我总不能让你承担我出事的责任,我不想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明天开始,我想回到遇见你之前的自我,不想开心,只想淡漠的生活下去,不想学习任何东西,只想做个懒而没有救赎的人。
我花了半个小时写这个,我依旧很想你,感情从来没有少半分,我很好奇你如何做到,这样决绝,我做不到,我还爱着的。
我很爱你,说下晚安在此,头痛欲裂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