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407 坐在这里风好大 9点40


见字如面真的能如面吗?
几乎没办法工作,开会也是神游。我告诉自己,得熬过去,因为这是我一个人的事,不能指望你再来爱我,只能自己好好爱自己。可是如今我是多么不喜欢自己,又回到了遇见你之前的状态,讨厌自己,不喜欢自己,厌恶自己,想消灭自己。
你应该已经醒来了吧,不知道睡的好不好,有没有收拾好东西,对着我的攻略一项项打勾,我不敢问,你又会烦我,我不想让你心烦,即便你不爱我,我也不能让你心烦,不打搅不死缠烂打是我能给你最好的爱了。
你怎么不早一点告诉我,你不喜欢了这件事情,让你委屈了自己这么久,我真的很不好。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