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407


好想和你说说话,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我,应该不会,你这个直肠子憋不住,对自己喜欢的人肯定会马上说话的。你应该睡的很好,我要是发了微信,你又该嫌弃我烦了。就像小雨给我发微信我看都不想看一眼,嗯嗯啊啊回复一下。我也不想和任何人说,让大家都认为你还喜欢我吧,不然这么久恩爱都白晒了啊。可能会被说,这个人原来傻逼一样单相思了这么久。难怪人家姑娘几乎不评论,就连平常的朋友圈也不会评论。
要去上班了,可是我止不住哭,怎么办啊,真丢人啊。就说自己头痛难受吧。
每次手机响起来都兴奋的去看,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希望是你,但是都不是你。要不把微信也关了,反正,你也不会给我发消息,没有你,生活也没啥好分享的,我终究只是想和你分享生活而已。
之前你嫌弃我烦,总说我爱你,我就规定一天只有一个指标,这里我要给自己一点优惠,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