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2017214 还是晴朗


见字如面
今天过节,西方的,然而我们早早的过了,我想以后可能都是这样我们在一起才是过节吧。
你今天收到了别人的花,不是我的,你也不会晒我的。
纵然如此,还是想要睡前看看你,但是你没放在心上,等你洗好澡回来你说困了,我也不能像个不懂事的年轻人,自然是让你去睡。忽然想起来那日我因为很困闭了下眼睛你就整夜不理我,再想起有次你和我视频睡着了我觉得你很可爱还截屏发了图晒恩爱。
忽然心里有些坠落感。可能是因为你还小吧。也可能因为我爱的太多了吧,项说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努力的爱一个人。我说我甘愿的,我竭尽全力在爱着,又害怕自己的竭尽全力会让你变得和她一样骄纵。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不顾一切的对你好,等你长大些了,也许就好了。希望能爱到你长大些的时候。
我爱你。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