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20170207 有太阳


见字如面
好希望我们是相识多年的爱人,你能看见我的坚定不移,我们经历过无数争吵和磨合,已然变得坚固和互相信任。我们只要互相看一眼对方,就知道彼此的心事,以及坚定不移的深情。就像越和甜,他们走到如今,在打雷下雨,就算宇宙毁灭也都是深信彼此心里有对方。
然而,我们只相识了878天,你有时候对我不信任对我有怀疑我都能理解,毕竟我前面的确有过别人,而且别人都离开了。你听到的也只是我说的版本。我能说给你听的只能说,除了上一个(我也并不想承认她是我前任),其他人我都可以带着你去见她们。从她们嘴巴里,你会听到我至始至终都想要一个可以好好走下去的人,和她们的分开,也不是恶劣的矛盾,而是很多的无奈,我们依旧是朋友。每次结束之后我总是抱有幻想,我想和一个人厮守终生,所以我不停在找,直到她彻底让我明白,爱情这件事,是两个人得心甘情愿,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不是什么承诺,也不是贵重的礼物。爱情和生活在我身上很难完整的实现,和我在一起的人,必须比所有女孩子都要有勇气都要勇敢。我不能强求我的爱人必须勇敢,但是我必须勇敢。
如今,我也不会强求了,我知道你以后也会面临和我一样的压力,如果你会爱上别人,那也是好事,如果你爱不上,我会一直陪着你。我爱你,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我甚至幻想过,有一天,你把这个微博给家人看,你家人终于理解有这样一个深爱你的我,才让你变得如此勇敢,想要和我在一起。
就算有一天你不再来看我的日志,我也愿意一个人自言自语下去。
我爱你,我的妻
不管多苦难,我都想要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