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2.07 忽然消失的光


见字如面
你忽然消失了,在我做完家务擦干净手给你打了一条短信后你再也没有回复我。我每隔一分钟就去看一眼手机,怕是手机坏了,开机关机,开微信关微信。手机一响就扑上去看,却不是你的。这会儿谁的短信我都不想看,都不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是你去哪儿了?
我脑子里顿时各种不好的事情轰然而至,你是不是生气了你是不是生病了你是不是走开了……
想着想着眼泪都掉下来了,我丢了我的妻,我却没办法马上穿好衣服夺门而去找你,我得等天亮了买一张票,赶去你的城市,我讨厌异地恋,除非有天可以发明瞬间移动的装置。我还是喜欢相互陪伴的日子,就算两个人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但是在同一片屋檐下,我在厨房洗碗,可以听见你在卧室看视频的声音,我都会觉得很安心。你很安全,就在我身边。
后来你终于出现了,说去洗澡了。这是第二次你没交代就消失了。你不知道这几个小时我几乎要把自己的床单踢破了。我好担心你,爱里面的你就是个小宝宝。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有可能把你弄哭了。
你要答应我,你不能一句话不说就走开了。现在也是,以后也是,都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