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20 不管怎样都是好天气

家宝
你好呀!
今天在家细细的擦了一遍,小到墙壁的地板线,大到厨房的玻璃。我视力不好,又不爱戴眼镜,你戴着隐形眼镜肯定比我看的清楚明白。反正我乐意像接一个小公主一样去接你,把冰箱塞满,把想你的心塞满。
你看过的电影我也乐意去看一遍,就算以前都没看过,也会想到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可能笑了,看到那里的时候可能觉得很可爱。
真想和你一起站在马塞罗那的大教堂。三五好友在旁。
do u take her as ur wedded wife?to love and to honor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for as long as u both shall live?
yes i do
我爱你,明天拥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