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16 一如既往的天气一如既往的想你

媳妇儿
见字如面!
现在只要学做饭都会想着为了以后能给你做好一顿饭,不过机会很少可能也就几顿,可能啊不小心还会做不好吃的几样,你总是很给面子的要吃的要吃的。小城市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次我都想着法子想给宝贝不一样的体验,现在想来,一起做饭真的是两个人拥有的最好的体验。
不知道将来怎么样,总是希望能多一些在一起的机会的。你今天看电影,问我,有一个好爱人会越来越胖对吗。我说啊呀有些人心情不好也会暴饮暴食的。你看我有了你想让自己更好,不过在一起的时候,因为开心,带着你吃这个那个也胖起来不少,因为安心。你不在身边,少了很多一起吃饭的时间,就只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好一些,这样才能照顾你,更年轻。这也是重要的爱你的能力。
好想和你在一起,你姐夫能把你姐娶过来这边定居多好,然后你也过来,想想我就幸福坏了。

      希望自己是一片守望你的绿色的麦子,能听着你渐渐靠近的脚步声熟透,发出麦香。
      好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