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6 不冷不热什么都好只差久远

sweet heart
见字如面
我在重症监护室门口蓝色这排凳子上第一个位置写下这日志。眼泪也终于熬不住,怎么咬舌头也要流下来了。昨晚无数次醒过来,看一眼你。脑子想着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再见又如何,再见又离别。好想把时间掐断在那会儿,我 们不走了好不好,我们停在那一会儿。原来深深爱一个人是这样的,原来我真正想要结婚的人,始终是你。其他人都只是不断在逃离罢了。
所有感情都是要经营的,如果我不在你身边照顾你经营感情,那我就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让你能依靠我。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无依无靠,难过了累了,就来我身边,那时候的我,还是你爱的我。
我知道,无论谁,都要告别,有小告别,大告别。有一些告别后,一辈子都没见上,例如我儿时的玩伴,她早上还在和我说你和我去太婆家里一起给太婆祝寿吧,下午我就看她躺在床上只张嘴说不出话来血淋淋的她。所以我对重要的人的告别,总是有种生离死别的感觉。
我特别高兴,你有这样的姐姐,可以照顾好你。也如此期盼,能做守护你左右的人。
分别,我们都不敢看彼此眼底。愿我和你,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