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6 被空调吹软

家宝
你好哇
今天看到你美美的职业照,正经的样子,刚刚好的表情,简直就是我的爱。真羡慕能拍你的人,能把你放在相机框里面就是很幸福的事。每次拍你屏住呼吸的时候最是平静,有时候甚至不觉得自己在拍你,而是在借着拍照的名义,静静地看看你,觉得很幸福。
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今天骑车去了我们以前去玩过水的地方,那天你穿着牛仔阔腿裤,还有黄色的针织背心。可惜水日日夜夜流过,流过你脚踝的水不知道去哪里了。我躺在水中间大石头上面想起你,心想最近怎么没办法梦见你了,有些难过。我特别想梦见你。回去的时候又想起来如果你在我身后,二百五一快起来,你一定会亲亲我的脖子,像小鸡啄米一样。
明天你休息,今晚你又会睡很晚,希望我宝早点睡。害怕养成每天视屏的习惯又很想见到你,怕习惯养成一天不视频就难受,于是告诉自己,我闭上眼睛照样可以看见你。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