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1222

我的册册
见字如面
很久没来写东西了,因为随手拿起手机就能联系上你,就有点不珍惜独处给你写字的时光了吧?
这会儿你应该在和朋友一起,你没说是谁应该就是个男生了。你不太会撒谎所以你就会选择不说。你们一起去看了成龙的电影,离聚餐的时间还早,你们也许在一个温暖的店里喝东西,外面太阳很大,你回答我的问句的时候有些不耐烦,我便不想再说了。
我知道那天会来,就是依旧没想好自己将怎么面对,我总是会输给感情,付出太多就容易输,似爱不爱反而能收获更多。手上有了糖果才会想着去找巧克力,糖果丢了想找糖果。人总是这样,不是吗?我能理解你,更何况你那么年轻呢。
这样想着,我就想,所有的失去得到都是顺应自然的。
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