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319


见字如面
你最近更加忙碌了,我和你说话的时间也变少了,你的话语变得简单,除了问我问题,写周记之类的,你几乎不会和我主动说起你的生活。异地恋总是要求两个人之间有说不完的话,注定要培养出两个对生活越来越敏感的人,而你不是,你从来都是粗线条的姑娘。而我在这考验里面变得愈发敏感和孤寂了,我必须时刻去猜想你在干嘛,该不该发短信给你了,会不会吵醒你,你会不会心情不好,你吃饭了吗。你工作累不累,你是不是在想我。
我也觉察出来你的疲惫了,是啊,谁都疲惫的,何况你这么年轻你经历过的感情,都是那么激烈和迅速反馈的。而我不是,我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是一个人守着一份绝望的梦想,所以我更沉得住气来等待你包容你。我有些后悔太早遇见你了,因为我真希望我是你比较过所有人以后,发现最耐心最有毅力在原地的人是我。我生怕你有天和我翻了脸然后就消失了,然后你再想起我的时候自己都找不到台阶可以走到我面前来。
不能和你一起旅行不代表一生都不能,只要你不推开我,我自然都是想和你旅行的。在这个问题上你的任性我从来没有见过,就像个不懂事的任性孩子,我自然理解你内心的那份渴望,我也曾是不顾一切后果撞的头破血流的孩子。但是我这个年纪,注定要为我们两个的以后考虑多一些,除非,你要的,只是朝夕。
那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这生。
希望你能和一个大人一样思考。我爱你,这是不假思索的真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