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204


见字如面
有时候我踩不到你的点,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想要什么。这也是我讨厌异地恋的原因,我看不到你的生活,你的表情,不知道你的冷暖饥饿。很多时候我害怕问,因为问了却不能去帮你解决问题,只能在这边干着急,这比什么酷刑都折磨人。
今天去爬了山,一路上都在想起上次和你一起爬山的经历,你不爱运动,大多时间你低头看着手机,好像那是你的世界,有时候我走不进去你的世界,你抬头看我,眼中的光闪烁了一下,然后又投射到手机上去。安慰自己异地恋也好的,我去了手机里,你可以看着我。我和你交流最多的时间是在给你拍照的时候,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向你,你只要做你最美的样子就好,然后你会急着来看我拍的东西,把自己觉得不好的照片删掉。我想念一开始我和你能认认真真看着彼此的眼睛说话的日子。
这个世界太嘈杂,你记得收听到我和你的频率才好。我很想你,话说千遍,你能听进心里去一句就好。
我不想路过你,我想和你前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