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930 天渐渐黑了

媳妇儿
见字如面
前几日你说要和我一起看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今天你喝朋友先去看了。我是在养病的时候看的那本书。具体内容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一句。



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我喜欢这句,也许写在了我的心坎上,可能有天我会对自己一遍遍念诵的。你来过了我就担心你会走,你没来过我就愿意一直在自己编造的梦里。

       再没有感受你的体温更真切更踏实了,从手心传来的温度正正好,真希望能一直握着,走路握着,吃饭握着,睡觉握着,醒过来了,都还在彼此的视界里。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