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31 8月最后一天凉爽爽

早上躺床上啊就发白日梦,两个人一个城市,你住城东又怎样,我从城西一路跑过来好了,吃一顿饭或是一起做一顿饭,再就出来走走。这是生命的前半段,就是故事的一开始。再后来我们就一起住一起吃,也许柴米油盐会有一些摩擦,但是我和你互相包容,我年纪大,我会多让让你。谁都要走进平凡的生活中去,而我愿意和你把这平淡的一生,活成一道美丽的诗。
今天你问我,和过去大学里面谈恋爱有什么区别。我说之前和她没想过将来,和你想过将来,想负起责任来。
你说,我爱你
我说,我也爱你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在别人眼里也许简简单单,但是我每次和你说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像在和你认真做一次表白,每次说这三个字都感觉像和你一起站在教堂里,下面是我们的亲朋好友。就这样轰轰烈烈,高高兴兴地在一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