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406 打雷了


见字如面
你答应我的你依旧不实现,又要一个人面对一个晚上了。我在心里一次次和自己说,再下次我就翻脸了再下次我就不理你了。可是每次你还是不顾我感受去做,我心里虽然难过可是我很爱你我又没办法对你生气,于是只好一次次被你弄难过又很爱你。
可能是我这个人真的太差劲了,所以才会走向这个结局的。我把过去一年多的照片全部翻了一遍,发现除了你的照片全是你的照片,我好像不存在过,唯一几张你拍的我的照片始终面容模糊,再要不就是扭曲丑陋,我全都删掉了,而你这么美,我真的配不上你,我却还这么不要脸的追你,真是笑话,难怪你很避讳在朋友圈提及我了,不管我多热情的艾特你,你都不会想理我,而你每次艾特我我就像得了第一名一样高兴,马上跑去和你说我的感受。我给你画的画册,你几乎像是扔在了我这里。再想一想这些事,我慢慢确定可能是我太自作多情了。你不再说爱我也厌烦我说情话经常生我气一点小事就不高兴,喜欢一个人才不会这样,喜欢一个人才不舍得对方只能对着手机说话和哭。
我好蠢啊。我怎么这么蠢啊。我怎么就没想明白你可能是因为怕我生气不敢和我说分开的,你可能是因为还在学校的顾虑不敢惹我的。其实没关系的,因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会因为你不爱我了就伤害你的,因为我爱你,是我的事。
你总说这是你的个性你就是这个样子没办法妥协,我也是一步步在往后退了,我愿意为你改变自己的,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别人,你可能会说,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了。在你身上我做了很多以前从来不会做的事,逃班,异地恋反复来回一个城市,住最久的酒店等等。我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也想带你去更远的地方。我爱你我乐意为你做一切顺从。就像姐姐愿意一直心疼你一样,但是我想姐姐被你疼爱一下肯定会尤其高兴吧。然而我却没想过,我可能就不是你爱吃的那瓶酸奶,所以不管我的包装多好看,多便宜,就算送到你嘴边,你也不会喜欢的呀。
你总说随便你怎么想好了,这不也是我对他说的最多的话吗……只有对自己无所谓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是自己心爱的人,每分每秒的误会都不想有的。
让我高兴的是,你是确实爱过我的,你为我准备的各种惊喜,你因为我吃的醋等等。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厌烦我的,希望没有太久,不然你太委屈了。
情话再也不能和你说了,你说你不爱听会生气。你甚至不愿意我给你的微信运动点一个心了。那就让我默默的爱着你吧,这个地方给我保留着吧,让我在这里多和你说说情话吧。。在这里,你永远是我的妻。也假装我是你的爱人吧。庆幸你是个没耐心喜欢删app的人,也不会看到这些。
我也好安安静静地独自爱你了。
久了,你就会离开了吧。
十个月,你只主动来我身边一次,另一次是不得不来。我往返你城市的车票和住宿却足够我买一副架子鼓了。
真没用啊,听五月天听哭。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五月天现场,我肯定会哭死吧,反正你也不会愿意和我去五月天了,看不到我哭死的丑样子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