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404


见字如面
和一个人相爱,一开始总是充满好奇和激情,再到后来慢慢变得平常,对方的一句情话不会再让自己兴奋不已,对方的一个吻不会让自己睡不着觉。这是所有感情的轨迹,我很早以前明白了,我告诉自己,我要和这个道理死嗑,我愿意一直保持对一个人的激情和深深的爱,我每天都想说爱你,每天都抱着将来能和你相伴的决心等下去,但是我没办法阻止你内心对我的变化。每天的早安晚安不再是浪漫,情话也变成了你厌烦的内容,我唱的歌也不再会让你高兴的听好几遍。你心里一定也在质疑自己,是不是不够爱了。你还小,你也许会遇见下一个让你如痴如狂的爱人,但是你们也会走入平静的生活。我恨不能成为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才遇见的人,因为这样你才会欣然接受这种变化和我一起安安心心的在一起。你总是会明白的,如果想起来曾经的爱人,别犹豫,给我打电话吧,我还爱着你。
成熟和年轻就是差了这些苦和痛。人生很长,如果你在这份爱里面没有得到快乐,就去寻找快乐吧。
说好了要唱歌给你听,就一定好好练好了唱你听,喉咙唱哑了依旧想唱给你听。昨天食物中毒,抱着马桶吐了一晚上,等到好些了才告诉你,却不小心恶心到你了,以后不打算再和你说我哪里不好哪里不舒服。
我们的对话越来越少,我知道你心里也有疙瘩。异地恋b不是一个人的自言自语,现在我越来越像个自言自语的人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承诺太漫长了,你等不及想要看到我和你的美好结局吧。
我是个急性子,也现实里面挣扎了很久,时间终究告诉我,有些事得慢慢来,有些事急不来。
我爱你,我已经决定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