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80618

吾妻
见字如面
最近几天像是又经历了生死,我推着250走在大太阳底下的时候,满脑子全都是你,身上被灼热的晒着,心上剧烈的痛着,周围人来人往过去,我只能慢慢前行。太重了,感觉像推着一栋房子在走,和自己说不能哭不能哭,我受得苦都会铺成我脚下通往你的路,此生达不到,就下一世,下一世不够就多积累几世,直到到达为止。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我也知道他吹着空调,嚼着口香糖就能轻松带着你回家,回头认个错就能让你原谅他投入他怀抱,你告诉我,我连错都没有,我连和你道歉获得谅解的机会都没有。好像我生下来就是错的,所以也就步步皆错了。
指头剧烈的疼痛,后来才知道骨折了,在酒吧打鼓,麻木的打得浑身是汗,像是发泄。被客人盯上了,一杯酒小费300,也不是为赚钱,心太难受,想浇浇灭,也就没啥数,有人倒就喝,然后就翻江倒海的想到你,没处发泄,就哭,哭的灯光都看不到了,躺倒不动了,断片了,
醒来便是医院了,头剧烈的疼,手上扎着针,又像扎在心上,手也疼,喊护士来给我看看,差一查才知道骨折了,又打一石膏。
如果这阵子真的是人生的低谷就好了,也算让我熬过来了。
好希望你回来,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