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70220


见字如面
今天我们敞开心扉聊了一下,为了消除彼此心里的棉絮,云团,虽然说的心里都有着压抑但是也有些释怀。知道你为了不让我担心不愿意和我诉苦,听到你心里的声音让我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又平添了几分。
你不在我每天过着波澜不惊的日子,不想认识新的人,也不想换新的回家的路,或是生活的模式,生怕这样就招来你的不喜欢。异地恋对彼此的要求的确会慢慢降低,我只有一个小要求那就是,不管怎么样,都能和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这不是为了要解决问题,而是为了让彼此好似依旧活在彼此的生活里,不至于无话可说,分享着分享着话题也就会多起来。两个人的关系也会保持亲密一些,这是我的理解,但愿不会给你带去压力。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