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20170219


见字如面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你已经没有那么喜欢我了。上一次豆当着我的面说你其实不喜欢我,我一下子就哭出来了。然后我再也不想见豆,不管她怎么约我都不见。其实我心里也能隐约知道,当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然后再看看你那五光十色的生活的时候,我自卑极了,这么好的姑娘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很长的时间。最多喜欢一阵子吧,所以得让自己越来越好,可是我的进步怎么如此慢啊,会不会赶不上你不喜欢我的速度。可是我又好累啊,好想就现在这样也依旧被你很喜欢很喜欢的爱着。好想歇一歇,不求上进几天。
你今天又生我气了,还是在睡前。昨天你说要和我视频的,可是你一直在帮客人做图,我等得累了睡着了。今答应我要和我视频的,可是你一直没有提,可能在忙吧。然后又生气了,又没见上。
在感情里面,谁都会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可能你也是在想,我本可以和更好的人在一起,却在这里陪着你,我付出的难道还不够多吗?
是啊,总觉得自己越来越配不上你了。所以我越来越低,低到了尘埃里去。越来越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你对我也越来越苛刻了。
可能,的确是你不喜欢我了吧
这样想着,也不知道怎么做。
但是心上依旧全是你,要把我这颗爱着你的心停下来,却是要很久以后吧。
也不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不喜欢我了。我比之前的自己都更加努力了,但是我好像依旧得不到爱啊。可能是我人格有一些缺陷吧
真的好想要做一个你喜欢的不行的人。因为我只想被你喜欢也只想喜欢你。
异地恋总是希望能多得到一些明确的爱的感受,所以我总是喜欢晒你,晒我们。可是我已经,很久没看见你表达对我的感受了,我再强大,也会自我怀疑和消散的。
我爱你,希望你不生我气,好好的睡着了。
真想被你安慰一下,就算一小下,就算是因为爱我才心疼我来安慰我的咪咪一点点下。
可是你说过,越是让你做你就越不想做。我不知道你这样的任性是想和谁做对,为什么要用自己的任性和爱人做对呢?没有人让你爱我,明明是你真的想要爱我不是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