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20170105 这几天有大雾霾


见字如面
今天我坐在办公室看书的时候,忽然想到了我的外婆,如果她在世,好想带你去见见我外婆。在我们80后的爱情里面,带心上人去见外婆是特别浪漫的事情。
昨天你给我看了很长的一篇文章,其实到了我这个年纪,这类的文章我看过很多,你处在的阶段,你的年纪,你经历过的,让你都无法确定自己还会不会遇上自己更爱的人。其实你大可放心,因为在你之前,我很多次觉得,我不会再遇上更好的人了。然而我还是遇见了你。但是在以前每段感情的当下,我有时候会心不在焉,东张西望。三十一年过去,我的心沉静下来,对爱情的理解越来越清澈。我经历过异地恋,结局很惨痛。我知道异地恋最可怕的就是无话可说,我也听说过很多正向的例子,比如异地恋十年终于奔现,异国恋三年终于同框。但是两个人必须得付出非同一般的毅力,经历无数磨难和误解,是两个人一起努力修满爱情学分的过程。
妻,我知道很难,难得好像看不见任何光亮。但是别忘记了,最难能可贵的是我和你之间的感情,这是我和任何别人在一起都获得不了的感情。你不在我活得很苟且也很努力。饭不需要吃太好,吃饱就好,因为你不在,无法分享的美食也不是美食。
好在我和你,不是福建和浙江。没有三十个小时火车的距离。我和你,还有很多时间,只是在一起的时间始终过一天少一天,也正是因为这一生的有限,我愿意每天都认真的爱你。每次你来我这里的时候都给你送花,每次共同旅行都用每个细胞去感受旅途。
希望我和你,是一首怎么唱都唱不完的歌。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