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61226 降温了好大风


见字如面
每次分开知道下次见面在什么时候心情就会好一些,如果不是,就如同吞了一个秤砣,沉重地吊着舌根。那天赶火车赶不上,背着沉重的行李在火车站来回跑得时候有点想哭,觉得很累,不喜欢异地恋,可是我一想那么喜欢你,这点苦这点累都只是对我的考验,我不想放弃,希望能走很久。那天我来的时候在我这边出发的车站,发现上站台要很长的楼梯,你那天离开箱子那么重,一定也拎得很辛苦,也许会有小冲动想过好累,想放弃。但是你没说。我知道你其实心里总是很清爽,看清楚看明白很多事,你只是不说出来而已。我有时候挺喜欢你不说的,因为你这样让我很放松,但是有时候我又害怕你心里清楚了我没猜中,导致你压力太大。
我爱你,我希望你轻松自在。
今天降温了,外面冷风呼呼吹的时候我一直想你,你穿多了吗,我能不能被风吹走啊,吹去你那里也是好的呀,最好你也和我一起被吹走,我们吹去一个没人的地方吧,找不到我们的地方,我们打一份简单的工,日子过得清贫。但是忽然想到你有好多衣服,大风吹不走,没有漂亮衣服穿你可能会不高兴……
我们有很多欲望无法调和,我们有时候只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孤注一掷的爱情也许是有,终究是需要两个人放弃很多才能得到。
你今天发表了很多心情,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心的,其实我心里被你搅得乱七八糟的,工作也没心思做,一门心思只想着你,也不知道你怎么想,这可怕的猜度也是异地恋必须翻越的一座大山,要很多很多不顾一切的任性的信任,才能造就两个人很久很久的以后。
别说消耗,别说放弃,让一切自然而然,如果你累了,牵不动了,你松手,我会牵着,如果你觉得脚也不想走了,你蹲着我陪着,如果你嫌我烦了,我躲在你身后陪着。
我爱你,不仅仅说说而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