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204 明天降温


见字如面
我小时候幻想过自己以后会遇上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相爱,面容始终模糊,成年后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不能顺利地和自己心上人来一起,在广场上喝个烂醉然后哭得稀巴烂,再顺着江滨一边哭一边走,好朋友不放心,就紧紧跟着,我就想着我走着走着就消失了多好。再那后来果不其然所有感情都是以痛苦告终。如今我和你又走到这个点,我一点都不希望以悲剧告终。这个故事我想写到我们老,喜剧悲剧暂且不管,爱着我们就写下去,我想努力保护你的感受,也许有时候不可避免,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爱你,没人可以比的上。
时间越久,我对你的感情来得越厚重,有时候把自己逼得紧了会痛苦,又警告自己不能太贪心。要用自己的全身心去感受另一种爱,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的异地恋,虽酸楚还是想要爱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