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125 脑中悬而未决的乌云

hon
见字如面
第一次在白天写,因为总是抑制不住去思考我们的将来,也许我们的将来很遥远,我想一步跨到那天,但是我跨的大了会劈叉,而且我跨的大了不一定你能跨过去。好像我们的未来悬而未决了。
尝试过,纠结过,痛苦过,也不知道怎么样一步跨到我们的未来,这条路需要我和你都牺牲很多,你还小,你还没走看清楚没比较没历练,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很正常。
我是幸运的,能遇上连你都能包容的他,现在也许不知道将来怎么好不好,但是在所有选择中,只有这个选择可以让我的父母安心,也能继续和你在一起。也许以后你会对我有误会,你会委屈,但是你一定千万记住,我爱你,我三十多岁了,看过那么多人,尝试过那么多种生活,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也是我最好的伴侣。我渴望那一天的到来,也许为此我们还要走很久,也许没办法实现,但是我依旧愿意踮着脚尖往你的方向使劲看,使劲等。
你要记得,真心的记得。
昨天你说给妈妈买鞋子,我以为给你妈妈,然后你说给我妈妈,我心里好暖啊,一天的累都消除了,因为你喊我妈妈也喊妈妈,就像一家人,也许我妈不会知道,如果妈妈知道又多了一个好女儿,我妈该有多高兴啊。以后有机会总要告诉我爸我妈,这双温暖的棉拖鞋是你另一个女儿孝敬你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