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114 今天是个大日子


见字如面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我和你就一周年了。虽然聚少离多,接下来一年可能更是聚少离多,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没有因为时间和距离变淡过,真的非常的爱你非常的想要和你在一起。每次你说到你不可能来我这边的时候我就很难过很想哭,但是我不会因为你这么说就放弃了,因为我爱你,你怎么样我都爱你,就是很抱歉我做不到像二十出头的小年轻一样放下一切去奔向你,因为我知道,对自己工作负责才是对你我的未来负责。不能不切实际的做一些莽撞的决定,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想成为你的翅膀。在你难过的时候,张开翅膀抱住你,在外面大风大雨的时候撑开翅膀给你挡风雨,在世界要毁灭的时候抱着你飞出困境。
越来越觉得语言不够描述心里对你的感觉了,每天都逮着机会的想对你说我爱你。但是别人又说说多了就不稀奇了,所以我经常提醒自己,我一天啊最多两个指标,不让你会听腻的。每天也特别期待给你的微信运动点个心,就好像亲了一下你……我真的好想你宝贝。希望能每年庆祝纪念日,最好能在一起,但是如果你不在,我也会在心里怀念15年今天的那个吻,那个毫不拒绝我的拥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