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106 阳光灿烂了两日

媳妇儿
见字如面
我应该是从未经历过异地恋的,和你是第一次,因为上一次异地一别,我就再没有见过她,视频也没有,我和她彼此都没有任何交代,所有感情都消失了。所以你我的一开始我也是害怕的不敢前进的认为不可能的,也一次次感觉到会不会这是最后一次一起吃饭,最后一次送你上火车,最后一次能手牵手。
我知道最后一次总会到来的,现在的自己只能尽量往幻想了想,想象你家人接纳了我,比如我写了十年日记,我感动了他们,比如有天你姐知道了一切,但是两个人愿意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我的下一步就想告诉我姐姐,我的爱人是你。
以前我不懂事,什么都想要家人迅速接受,后来我发现,我父母肯定没办法接受了,但是这些年我姐姐接受了,她也希望我能幸福,找一个对我好的人。现在的你就好,会给我喂饭,会关心我行李重不重,姐姐肯定会放心。
对分别已经充满恐惧了,我愿意一直比你晚一步走,不然你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那儿多难过,我就很难过,你一走心里就空落落的,整个躯体就像孤零零的木头挂在脊柱上。全身都好困好累,也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比如火车上总是有人坐了我的座位,我很不高兴,因为不喜欢热热的座垫……
我将会以我们之间的山峦,河流,星辰去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