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027



这几日心情很低落,时不时想起你来,也许是因为生活的巨大变革还不太愿意接受,想着不能和你相守就如同看不见前方的光亮。吃饭也只是吃饭,工作有一些主题,但是下班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就努力找点事情来做,但是事情总要做完的。有些事也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因为总是要想起你来。想你也只能发个短信给你,其他办法似乎没有,亲不到抱不到,直勾勾定着地面直到地面也似乎出现你的样子。
你今天说如果有比你更好的选择就让我去试试。我很生气,说实话你走后我说我没想过是撒谎,你肯定也想过,只是我想来想去你都是我最好的选择,因为心总是能做对选择题。我很爱你,想和你谈一生的恋爱。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也不是冲动的年轻人了,我肯定想过的。
其实你心里什么都懂也仔细想过一遍,你就是不说。我知晓你的性格和脾气,这也许也是我喜欢你的一个原因,但是在你我的问题上,有时候你要和我说。我们是夫妻,要坦诚一些,有困难摆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商量,好过两个人互相猜,白白看时间过去。
我是希望你在我身边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