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025 若有所思的雨下啊下

媳妇儿
你好呀
人生到了这个阶段自然而然想找个老来伴,我有时候又有点担心我是不是来早了,你还在没想过定一生的状态。别人都说,两个人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很多时候只是在刚好的时间里遇上一个人。我肯定不是在你刚好的时间,而你在我刚好的时间里。我哪儿也不想去,谁也不想找,就想一心一意和你走下去。
可是你还小。
原来是这样,很多老牛不去吃嫩草。
可是我依旧想把一生的期待转向你的方向。
这几天总是空荡荡的,走在人群中,这个人的眼睛有点像你,那个人的眉毛弯曲度和你差不多,我四处找你的影子,我好挂念你。
不知道何时才能真的和你在一起的,路很长,不知道你和我能否坚持不放手到那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