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1003 你的晚安我的早安



我醒来你就睡去了,我还没有给你说我的梦境,我梦见我有了个儿子,太可怕了我给他灌了很多很多水让他上很多很多厕所。我内心是很不喜欢儿子的,说起来其实是我怕带不好儿子。心情有些抑郁,希望不要梦想成真。
以为你没在看的时候你忽然给我点了好多赞……一口气看那么多文字对你来说是不是超级累的。
我今天想到了一句台词,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面的。“你的声音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让我无法抗拒,经过十几年的变迁,依然没变。只要你叫我,我就是在坟墓里,也会涌出一股力量,站起来,跟着你走”
我脑子里面也许没有很多原创的语言,但是只要我能想起来的,即便别人的情话,我也想说给你听。
你的晚安,我的早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