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19 热的冒油


见字如面
想着你要来就巴不得迅速从乡下跑回家里来,在家里收拾整理,打扫干净等你。所以一到家就开始擦地,洗卫生间,趴在地上用刷子把瓷砖里的缝也刷洗干净,把洗手间里的纸巾盒子放好纸。开会,确定了出差的行程时间,把没做的材料做完,一抬头已经七点,也不觉得肚子饿,想着事情多做掉一些才能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心无旁骛的只和你在一起,想你的时候不被其他事打搅。去超市买东西,买你喜欢喝的牛奶,布丁,辣条,这样万一你想吃了,不用浪费时间跑出去买,家里都有。明天还要去买一些水果,也不知道你想吃啥,就买看的顺眼的吧。
回家刷厨房,你离开后,心情低谷的时候我有做一些家务,就是做到一半就会停下来难过一阵子。因为忽然想起来,我打扫的干净也没用,你又不来住。所以还是脏起来一些了,擦着厨房心想你正在对着仪器忙里忙外,比我更辛苦,就一点不觉得累了。
高兴紧张起来了,希望能安排好行程,其实又只想和你呆在一起。可是又怕你无聊。后天就能相见,我真幸福。
我爱你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