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89 大水冲了银河

moon pie
love u
今天可不想见任何人,只想安静的想你,注意力全在想你这件事情上。 在办公室做事发呆,时刻想联系你。时刻查看我的花有没有到你手上。你下了夜班就能拿到我的花我就实在太高兴了。很早以前就买好了,尾巴草暗恋,棉花定情,勿忘我满天星想念。叮嘱店家安排好发货时间,早一些不行,晚一些不行,就要在刚刚好的时候,就像我和你的感情。
首饰柜是因为宝贝收到这么多礼物,总要安一个家,我会包容你的过去和未来,就像这个大肚子首饰盒,底部用柬埔寨文写了我爱你。涂鸦了金牛座的机长漫画,另外把大鲸鱼画上给你带回家,是家里这只的孪生,上面只有我和你的星球。蓝色和黄色的。你的荧光色的,晚上会发光。
我思考了很久,每次送礼物想送个心意,我交过一些女朋友,条件都没有你好,所以买礼物还是不用费很多脑子的。可是我宝,见识的比较多,送你礼物的估计有一卡车人了,各种礼物你都收到过。所以我想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东西。所以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送你独一无二。
可以和你一起去看戏了我真是高兴。上次乌镇戏剧节心不甘情不愿,那会儿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不停给你发短信。多希望你在我身边。那会儿我们还在暧昧呢,你大王大王的喊我,想想好温馨。现在去看那些对话都会觉得很可爱,我们怎么能有那么多聊不完的话呢?
今天很快就要过完了,我心里满满都是你,这样特别好。明天我还是会更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