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9 带着雨的信息去找你

ca gia
你好吗
日夜盼的日子来了,除了见到你的一刻,其余时间都忘记干净。我从自动扶梯上缓缓下来,即便没戴眼镜,我也能分辨你的身影,你面对着我的方向,我假装懒洋洋的下来,你背对着我,你一点都没有胖起来,我摸索了一会儿车票,本想从背后抱下你,心里又生怕有人在附近,正在犹豫之时你转过来,还是笑嘻嘻的你,还是我爱得不得了的你。你的思维包围我,我一刻都不想浪费在别人身上,你我心里都清楚,我们相处的时间是分秒必争的。我就像一枚分针,追逐着时针,跑了一圈只能和你相处一小会儿又要分离。
你的手心灼热,握着我的手,而我一直紧张的发汗。你吻我那一下我觉得天地都安静了,还是我喜欢的吻,柔软的,温暖的。
我以为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问你为什么过去二十多天我说爱你的时候你不回复?没想到你自己说了出来,你匆忙的没有看清楚这些情话,也不知道为啥说不出来。然后我终于听见你说爱我,在这么多天后。我真是作啊……我不能告诉你,我和她出现裂缝,就是从某天她再也不说爱我,我也再也不说爱她开始。最后吵架的时候她说你不是很久以前就开始不说爱我了吗?我反驳她说到底是谁开始的!所以只要我爱你,我就想豪不吝惜的每天说爱你。我怕有一天我没办法说爱你了,那我也会在这里说爱你,只有你知道我知道的这里。
我睡不着,你在身边的时候我就想多看看你,闪电一直在闪,我时不时能看清你的熟睡的脸,你的身体挨着我,新买的面霜带着柠檬味道。外面很大雨,然而我特别高兴能带你经历这一个晚上,这样你我都会记得,多年后不管有没有在一起,都记得八月初的夏夜,台风过境,我在你身边撑着一把大伞,头顶电闪雷鸣,我告诉你,有我在别怕。走进换衣间的时候我偷偷看你,你穿上好看的职业装,我比任何时刻都要爱你。
我爱你,希望夜晚快点过,明天可以再见到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