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6

hon
见字如面
我脑子里始终有一幅画,一棵树想把根伸进旁边的水里,于是小心的试探,慢慢的靠近,根末一碰到水,发现水刻骨的寒冷,于是它猛的一缩,打了个寒战。它爱这水,可是水的冰的刻骨会让它全身叶子落尽,思考再三,他多么希望水能够暖起来一些,这样它可以毫不犹豫的伸进去,长在水里,爱在水里。可是水从不升温,也从不解释,树伸了好几次,一次次被冰冷击退,它没有退缩,还在尝试,叶子一点点落下,它知道,有一天,叶子会落尽……
今天你在家,家人相聚。妈妈的病还没有去查,真的很想把你妈妈当我妈妈去孝顺,你担心我也很担心。终于看到了爸爸,好帅,和你有一毛一样的鼻子。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天,可以在你爸妈面前喊爸妈,光明正大的喊姐姐,期盼和你一起尽孝,伺唪彼此父母终老。也许此生没机会,但是也期盼着。
下午朋友走了后,终于可以安静坐在那里写游记了,写游记的时候就会想到一起的时光,仔细看你的照片,想着你的表情,我们看到的世界是一样的世界。
你明天就要去新的职位,你敷着面膜和我视频,看见你就安心,也快乐,心里的愉悦感。
我爱你。
朴实无华的一种表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