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有个飞机头

day22 再晒就裂了

蹲宝
你好呀
今天你和我说你脾气其实很不好,如果有一天我看到了,不是我想象的样子,我会不会就不爱你了。
傻瓜,我爱你就是爱你这个样子。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有。我也想着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不是你想的样子,不爱我了。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互相体谅,互相因为相爱去改变自己那些非坚持不可的任性,这就是爱吧。当然,相爱还包括尊重彼此的个性,所以在尊重和包容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两个人只会越来越好。
我爱你的任性你的小坚持,你认真做事的那股劲儿,我爱你爱我的时候全神贯注的样子。
今天和金山豆去吃饭了,她说到你们怎么不去结婚,如果结婚啊,这样起码正式的和夫妻一样。
我当然做过这样的梦,但是,做梦之外,需要我们共同付出,包括你得有很棒的英文,我必须找到一条可以在国外生活下来的路。但是我又舍不得你有压力,你有压力心情就不好。
我和姐姐一样,在找爱你以及让你更好又必须给你压力的平衡点。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和姐一样不小心让你生气了,那你一定要坚信,我是爱你的。如果我凑过来,你就原谅我好吗。不管谁对谁错,吵架的时候记得两个人是相爱的,想在一起的,就没有什么对错了。
希望明天你一切顺利,爱你。晚安。

评论

热度(1)